close

高雄市路竹區幼兒美語

(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2日專電)法國前總統沙柯吉今天宣布將參加2017年總統大選。他在一本新出版的書中說,「我覺得我有力量在這個歷史上的動盪時刻引領這場戰鬥」。

沙柯吉(Nicolas Sarkozy)隸屬右派的共和黨(LR),他在新出版的「全是為法國」(Tout pour laFrance,暫譯)書中,正式宣布要角逐明年的總統大位。這本書將於24日上架。

費加洛報(Le Figaro)引述他在書中的話,「我決定參屏東縣泰武鄉新生兒贈品高雄市路竹區幼稚園補助加2017年總統大選。法國需要我們全身心奉獻,我覺得我有力量在這個歷史上的動盪時刻引領這場戰鬥」。

沙柯吉很苗栗縣竹南鎮幼稚園補助早就表態要競選。共和黨內,除了他以外,前總理居貝(Alain Juppe)也有意參選。

左派的社會黨(PS)總統歐蘭德(FrancoisHollande)民調低迷,遲未明說是否將競選連任;近日相繼表態將參加初選的左派人物有生態綠黨(EELV)議員杜芙洛(Cecile Duflot)和前經濟部長蒙特布赫(Arnaud Montebourg)等。

極右派的民族陣線(FN)則應會由黨主席瑪琳雷朋(Marine Le Pen)出苗栗縣卓蘭鎮美語補習班推薦>雲林縣二崙鄉幼兒美語馬參選。1050822

臺北市萬華區美語補習班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qssgewo2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